桎梏

日常记录 读书摘记 美图分享

新年快乐!

我本该睡了
结果没睡
看着手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终于23:57
我从床上跳起 冲到老爸老妈的房间 大喊:还有三分钟我们就要迎来2018啦 祝爸爸妈妈狗年大吉!
话还没说完 老爸突然从被我里弹起 冲下楼拿起鞭炮打开大门  一边点还一边问我还有几分钟
我和弟弟一边倒数  一边在冷风中瑟瑟发抖 终于在3 2 1之后听到了爆竹声  中途还有鞭炮弹到我逃跑的腿上 好在鞭炮的威力不大!!!这全程老妈都在睡梦中, 毫无兴奋感 ,仿佛与世隔离般╭(°A°`)╮
老爸点着之后便回到被窝 剩我和弟弟兴奋的站在冷风中继续瑟瑟发抖 我还好 穿了睡裤 他就惨了 光溜溜的白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祝大家新年快乐!狗年大吉!

评论